中新 15 年 率先通過 ISO9001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音樂賽事

中新國際音樂比賽歷經 15 年不懈努力,以推動藝術教育方式改變為核心,恪守以藝術經歷塑造選手人生高度的教育理念,率先通過 ISO9001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,成為了亞洲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音樂賽事之一。為了推廣中新國際音樂比賽的教育理念、辦百年賽事,主辦方伽地文化將邀請認同我們理念的事業夥伴加入,合作推廣賽事。

未來關鍵詞:分享 ——主辦方伽地文化

2009 年,伽地和中國成千上萬的民營企業一樣,開啟了自己漫長而又艱難的創業征程。從做古典音樂演藝、音樂教育培訓開始摸索,到逐步探索出“藝術研學”的雛形,再到引進新加坡中新國際音樂比賽,將其在中國市場不斷推廣,每年為我國鍛煉培養出大量的音樂人才,可以說,伽地在那個“比賽只能是政府、院校、音樂協會主辦”的年代做出了敢為天下先的創舉,打破了藝術賽事只能做為“升學加分”目的的境地,在全球範圍內極力推廣以音樂素質教育為目的新型競賽,提出以舞台經歷塑造選手人生目標,建立研究院以工業化標準研發藝術活動,向世人證明了民營機構不僅能辦好藝術賽事,並且能將賽事的開發、組織、後續等各項環節做到超過大多數“體制內”賽事的水準,並且持之以恆的發展,以至拿下了世界範圍內的行業首張“文化藝術活動的創辦實施及管理” ISO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。

眾所周知,在中國小微企業 3 年存活率僅 10%,而藝術教育又絕非暴利行業,其顯著特徵就是發展慢、利潤低、管理成本高,能夠最終真正沉澱下來做的,一定是需要情懷、有責任心、志向恆遠的。縱觀伽地的發展,可謂任重道遠,正是在伽地人不忘初心、恪守教育本質的堅守下,時刻本著“只做有教育意義,可以傳承的文化事業”的決心,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到今天,逐漸搭建起中新國際音樂比賽組委會、伽地音樂研究院的教育平台,實屬不易,可以說,伽地人是以嚴格的自我管理、自我修行走到了今天,沒有在物慾橫流的世界迷失自我,這條路走得既純粹、也孤獨。

今日的市場早已有了絕對的不同,國家教育相關部門也明確提出了發展“研學教育”的重要性,世界也在互聯網革命的車輪下不停改變著人類的思維。馬雲曾經在一次演講中說道:“人類正從IT時代走向 DT 時代”。IT 是信息技術(Information Technology),IT 時代即是信息時代;DT 是數據處理技術(Data Technology),DT 時代即是數據時代,這兩者之間看起來似乎是一種技術的差異,但實際上是思想觀念層面的差異。IT 時代是以自我控制、自我管理為主,而 DT 時代,它是以服務大眾、激發生產力為主。

在數據(DT)時代,拼的不僅是你所掌握的數據能夠給社會創造多少價值、拼的不僅是企業擁有人才和創新價值的能力,數據(DT)時代拼的更是“分享”的能力,唯有先成就別人,才能夠最終成就自己。“在這個時代做任何事業,必須想到 3W——三個 Win,第一個 Win,是客戶  Win,你做任何事情,客戶首先要贏;第二個 Win,合作夥伴一定要贏;第三個 Win,你要贏。三個 W,你少中間任何一個,這個事業沒法做下去。”

2019年是一座里程碑,這一年迎來了第一座伽地音樂廳的誕生,同時,這一年伽地也徹底打開大門,迎接“分享時代”的到來。未來伽地的發展方向,將不再是靠自己單打獨鬥行走江湖,而是靠眾人拾柴火焰高,你中有我、我中有你,“分享”——將成為未來的關鍵詞。相互欣賞、相互理解、相互尊重的價值體係將成為伽地和其夥伴們最強大的力量保障;共賞、共建、共享將成為伽地和夥伴們共同為之奮鬥的目標。

未來,讓我們攜手邁進。